2021-11-23 09:44:23

2021年11月11日下午,我校工学部党委书记吴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拥旺和副部长李凯带领工学部行政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和工学部工会会员前往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中共南三花工委旧址参观学习,重温先辈的光荣革命史,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1.png

在中共南三花工委史迹展览馆,一行人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大家了解了梁复燃、陈道周、周侠生等老一辈共产党人领导南海革命运动的光辉事迹,感受着先辈们崇高的革命情怀和砥砺奋进的革命精神。

2.png

随后,一行人穿过历史光阴的红色展馆,从小路来到了双拥公园,闪耀的五星和醒目的丰碑引入眼帘。走在复兴大道上,两边种满了英雄树,左边竖立的一块块旧展牌,上面刻录着南三花工委历史发展的重要时刻,右边的英雄林则有水坑、地道、林地等空间,还原了革命战争时期工委地下活动的艰苦行军场景。在这里,大家回忆过去工委革命先辈艰苦岁月,忆苦思甜,不忘初心。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