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0 15:48:48

2021年12月29日上午,工学部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暨部门工会委员选举大会在南海校区行政楼317会议室如期举行。工学部党委书记吴岚、副书记许拥旺、工学部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和北斗研究院共18名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岚主持。

image.png 

会议上,工学部党委书记吴岚致开场辞,并通报会议参加人数、议题、会议过程及会议各项选举规则。吴岚表示工会是我们的“娘家人”,将坚持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原则,发挥工会职能,凝心聚力,团结合作,建好学部。接着,她向大家介绍了部门工会委员候选人。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工学部第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部门工会主席和4名部门工会委员,分别是尹以安、林娜婷、何咏霖、徐虎子、唐梦霞。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工学部第一届部门工会主席尹以安发表了对工会今后工作的展望,并组织委员对工会的组织福利、女工、宣传、文娱、体育等方面工作进行分配与安排,落实工会工作。

      工学部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暨部门工会委员选举大会圆满结束,在工学部全体会员的支持和鼓励下,工学部部门工会将在未来工作中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各类工会活动,为教职人员做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