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2 09:44:00

2月22日上午,马卫华副校长一行到工学部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调研指导工作,南海校区管委会主任骆立骞、教务处副处长张臣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老师,工学部党委书记吴岚、副部长李凯参加了调研。

马卫华副校长到工学部实地走访,了解研修室和实验室安全运行情况,与学生亲切交流,听取学生的意见,关心学生在南海校区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出一一回应,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加大力度提升南海办学、住宿和饮食条件,以教师为中心、以学生为根本,全力保障教学管理服务有序高效运行。同时高度肯定工学部在时间紧、任务重、资源有限的情况下稳步高速发展,体现了“华师速度”。并提出要把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立德树人和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切实提升基础管理服务能力,做到“三保障”,保障师生思想稳定,保障学生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保障提供利于教师发展的待遇和政策,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到南海发展,打造工学部品牌,成为华师的亮点和招牌。

新学期,工学部将在校领导的带领下,结合学校战略布局,凝聚广大师生,攻坚克难,共同开创工学部新未来!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