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3 16:01:56

关于参加广东省在职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维护女教职工切身利益,提高女教职工医疗保障水平,帮助更多的女教职工抵御因疾病带来的巨大经济负担,校工会、校女教职工委员会自2002年以来组织我校女教职工参加每三年一次的“广东省在职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以下简称“安康计划”)。我校部分女教职工2019年参加的“安康计划”,将于2022年4月16日到期。

      校工会、校女职工委员会于近期组织女教职工办理2022年至2025年的“安康计划”参保工作。根据我校的实际情况,统一选定购买3份互助保障(每份保费人民币55元,互助金为人民币15000元),女教职工参保人员每人交保费人民币165元,互助金最高为人民币45000元;保费原则上由个人缴纳,有条件的单位,也可由部门工会及个人共同承担。请各部门工会积极发动广大女教职工参保,并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请参保人确认自身参保意愿后,将参保人信息提交所在部门工会,各部门工会认真填写好《广东省在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填写前请认真阅读表格中的“填表必读”,不可更改表格格式,填写的参保人信息要准确,勿重复申报,只打印有输入参保人信息的页面。2019年有参保安康计划的女教职工(属于续保)与今年新参保的女教职工(属于新参保)要分开不同报名表(附件2、附件3)填写。

请各部门工会于2022年3月1日(星期二)前将报名表(1份)盖上单位公章后交到校工会办公室(石牌校区行政楼624室),报名表电子版以“学院/部门名称+广东省在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报名表(新参保)/(续保)”命名,发到校工会电子邮箱scnugh@m.scnu.edu.c(为避免出现参保空档期,保证教职工权益,请各部门工会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参保资料,逾期不候)。

保费收缴工作将于参保名单确认后进行,具体时间及操作方式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5211040。

 

参保注意事项:

1.      已申请过广东省在职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理赔者不能参保。

2.      在参保前曾患或已患各种癌症不能参保。

3.      超过60周岁或已办理退休手者不符合参保条件。50周岁以上者如需参保,请在表中备注相关情况(如女干部、返聘等)。

 

 

附件:

      1. 《广东省在职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甲种版》

2.  《广东省在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报名表(续保)》

      3.  《广东省在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报名表(新参保)》

 

                                                                                                                校工会   

         校女教职工委员会

                                                                                                                                                                                                                                                                                                                                                   2022年2月21日


文件下载:广东省在职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甲种版(2014年1月1日起执行).docx


文件下载:广东省在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报名表(续保).xls


文件下载:广东省在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报名表(新参保).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