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5 17:59:20

在2022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工学部女教职工们度过一个美好愉悦的节日,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放松身心,凝心聚力,3月7日下午,在工学部党委的支持下,工学部部门工会组织工学部部分女教职工来到佛山新八景之一的南国桃园打卡。

正逢三月桃花开,大家先到了南国桃园的桃花谷观赏桃花。桃花谷内种植了大量的观赏性桃树,有粉色桃花和白色桃花等品种,在春日中开得灿烂,老师们纷纷与桃花合影留念。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图片_20220318083832.png

结束桃花谷游玩,老师们来到平顶山,一边呼吸大自然清新空气,一边向上登山,在山顶上俯瞰整个南国桃园的景致,感受山间独有的“仙气”,舒缓减压,放飞心情。在休息空闲,大家不经意聊起了在建设工学部初期,姐妹们共度难关的千辛万苦,大家相互鼓励、打气、抱团取暖,同时也充满正能量就,畅谈未来,期盼工学部的春天尽快到来,与学部共成长,为学部作贡献!

image.png

时间飞逝,短暂的活动也将画上句号,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返程。此次活动放松了大家的心情,增强了凝聚力,我们学部女教职工们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学习中,为工学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