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30 15:39:02

image.png

3月28日晚上,工学部党委举行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期)第三次党课,学校后勤党委副书记丁纯、工学部党委副书记许拥旺、辅导员周裕权、工学部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image.png

丁纯以《发展党员工作》为主题,以新的发展党员条例为切入点,从思想认识、入党程序、入党材料、组织培养等方面展开讲解入党的各项工作,用一个方针、两个原则、三个方面、四个环节、五个阶段、六个问题将其概括并逐个进行清晰地解释。丁纯授课内容详略得当、重点突出,列举了大量有代表性、恰当的事例,让学员能更深刻地理解内容。例如,全国上下齐心抗疫,党员冲在前面、群众自发出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群众的公民意识。丁纯对发展入党的五个阶段、25个步骤逐一进行详细的讲解,督促学员严格按要求准备材料,在现实学习生活中积极作为,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党组织靠拢。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周裕权对此次党课进行总结。周裕权表示,丁纯老师从申请入党到成为党员各阶段进行全面的介绍,希望学员对照标准,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