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为了做好华南师大附小2022年招生工作计划,现须摸查各单位一年级适龄教职工子女的情况,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在编在岗教职工子女。

二、年龄范围

年满6周岁,即2016年8月31日(含)之前出生。

三、调查摸底

1. 填写调查登记表

请各单位下载附件《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22学年一年级适龄教职工子女调查表》,按要求录入内容、打印、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2. 报送调查登记表

(1)报送截止时间;2022年4月16日(星期五)

(2)报送地点:纸质版(盖公章)表格送附小保安室,并签名确认;

(3)教职工本人如实、按时在学校信息填报平台填报并提交《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22学年一年级适龄教职工子女调查表》(登陆学校综合服务平台——校园应用——信息填报平台)。

3. 因调查摸底工作时间紧,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专门落实人员做好本单位教职工子女(一年级适龄儿童,不含插班生)的调查登记工作,按时报送调查登记表。

四、重要说明:

1、《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22学年一年级适龄教职工子女调查表》仅作为生源摸底情况,不作为入学依据。

2、本次摸底调查仅供学校和附小作为统筹招生工作的参考。附小将会根据摸底统计情况公布正式入学报名程序,请各单位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老师、史老师;联系电话:020-85211190 。

特此通知。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22学年一年级适龄教职工子女调查表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