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8 15:03:31

为进一步做好学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增强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切实提升同学们的自我防护能力,4月3日上午,工学部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开展了“同心抗疫--研究生的责任担当”主题班会,工学部党委副书记许拥旺、辅导员周裕权、研究生辅导员助理刘佳敏及工学部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image.png

同学们佩戴口罩,积极参与本次班会。人工智能学院班长莫迪和生活委员杨贵强两名同学依次发言,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国内疫情防控的形势,也表述了自己对学校防疫措施的了解和理解。工学部辅导员助理刘佳敏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提升自我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

image.png

许拥旺鼓励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更加重视自身努力,疫情当下,加强同宿舍间的互帮互助,展示了一些疫情相关数据,引导同学们理性思考,凝心聚力,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最后,向同学们推荐《幸福的方法》一书,通过阅读,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

本次班会顺利举办,切实让同学们加深了对疫情形势、政策以及学校防疫要求的了解与认识,为学部、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特殊时期,共克时艰,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让我们一同携手打赢这场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