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8 15:27:58

image.png

5月9日晚上7点,工学部党委分党校进行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次党课——实践活动调研报告会暨结业典礼。工学部党委书记吴岚、辅导员周裕权、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image.png

首先,周裕权老师介绍了本次实践活动调研报告会的目的及意义,希望学员在调研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树立主人翁意识,为工学部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预祝学员们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image.png

刘佳敏老师汇报


image.png

吴舒怡同学汇报

image.png

詹燕同学汇报

image.png

刘桂娟同学汇报

image.png

莫炎斐同学汇报

image.png

叶育良同学汇报

随后,由6个积极分子小组的代表依次汇报调研工作的调研结果,第一小组的汇报人是刘佳敏老师,汇报主题为《疫情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研》,调研内容围绕工学部学生心理问题的发现、分析、解决展开。第二小组的汇报人是吴舒怡同学,汇报主题为《实验室和科技竞赛的开展情况》,从学生角度和老师角度开展调研进行分析和总结。第三小组的汇报人是詹燕同学,汇报主题为《工学部实验室和科技竞赛的开展情况》,对工学部的研究生进行了大量的问卷调研和分析。第四小组的汇报人是刘桂娟同学,汇报主题为《调研工学部学生对学校设施建设的满意度与意见》,调研围绕宿舍、公共卫生、食堂、校医院、疫情防控等方面展开。第五小组的汇报人是莫炎斐同学,汇报主题为《工学部学生对基础设施、后勤服务和疫情防控的满意度及意见建议》,调研围绕运动场、食堂、垃圾处理等方面展开。第六小组的汇报人是叶育良同学,汇报主题为《工学部半导体实验室设备丰富度和需求度调研》,从学生角度和老师角度对半导体实验室建设进行分析和总结。

当每一个小组汇报结束,吴岚书记都对调研结果进行了记录和评价,吴岚书记表示目前工学部的建设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所有老师都拼尽全力完成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对学生创新创业的培养。目前发展出现的问题,学部将高度重视并竭尽全力解决,为学生提供更好的科研学习和生活条件。希望同学们与工学部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image.png

结业仪式

image.png

培训班合影

最后,进行本次培训班的结业典礼,吴岚书记和周裕权老师为积极分子颁发结业证书和学习笔记本并合影留念。至此,历时两个月的工学部党委分党校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