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4 09:10:56

[校医院 2022-05-23]

各部门工会: 

2022年第一次教职工体检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6月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开始,每天上午8:00-11:30分,暂定7月15日结束,具体结束时间根据报名人数调整。

二、体检费用:

    根据华师办执[2016]130号决议,2022年在岗在编教职工、退休教职工及校聘非编教职工的体检费用由学校承担。其他人员报名请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直接与校医院联系。

三、体检套餐说明: 

体检套餐根据人员性别、年龄及2021年体检数据由体检系统自动生成,无需个人选择。详见附件1、附件2。

四、体检报名:

体检报名日期5月23日——5月27日,各单位工会组织团体报名。报名表以EXCEL表格形式(附件3)发到校医院电子邮箱(2631098734@qq.com)。

各单位体检联络人以“单位+姓名”的格式加入“华师教工体检工作QQ群”(QQ群号:679254721),方便联络沟通。

五、体检指引单领取时间:

本次体检教职工名单(纸质版)请部门工会主席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凭盖章后的纸质版报名表于6月1日后至校医院三楼健康管理中心领取体检指引单。

六、根据属地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确定的须纳入健康管理的人员及健康码异常人员,须完成规范健康管理后方可预约。

请扫下方“天河区石牌街华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申报卡,提前登记好个人相关信息,以便现场亮码通行。

    七、疫情防控需要,为避免拥挤,本次体检采用微信小程序预约体检,各位教工请扫码下方体检预约码进行体检时间预约,并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前来体检,无预约,不体检,体检当天校医院会严格审核预约凭证。

(6月1日上午10:00起开放预约)

如无微信,请致电预约。

联系电话:85211186  联系人:王医生 陈医生

 


校工会


校医院


2022年5月23日



附件1-体检基础套餐.xlsx

附件2-各年龄、性别体检套餐明细.xlsx

附件3-体检报名表-按学院报名.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