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4 08:54:00

为了确保2022年工学部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序开展,全面了解和掌握工学部开学准备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工学部于8月24日下午在南海校区行政楼211室举行了工学部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杨中民副校长高度重视,亲临会议现场指导工作,会后还到工学部办公及教学科研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会议由工学部党委书记吴岚主持。

image.png 

杨中民对工学部工作提出“三个坚决”,第一,坚决巩固意识形态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关系我们党的执政地位和执政安全,关系国家安危、民族存亡和百姓福祉,须臾不可忽视;第二,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从严从细从实,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绷紧安全防控弦,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健康;第三,坚决做好开学迎新工作,对照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的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秋季开学和迎接新生的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做细做实,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和新生顺利入学。同时,要多措并举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必须从“汇聚、激励、培养”三方面下功夫,做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为扎实推进工学部建设,打下夯实的基础。

image.png 

工学部党政班子成员相继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分别对党建工作、学部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实验室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研讨,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为工学部建设出谋划策。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明确目标,再接再厉,加快学部建设进程。

image.png  

今年秋季,工学部将有714名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在南海校区学习生活。工学部将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切实做好迎新工作,热情周到地迎接老生返校和新生报到。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