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0 10:27:00

南海校园各培养单位:

鉴于目前广州疫情的严峻性,结合佛山市疫情防控政策,为确保我校南海校园全日制研究生教学正常开展,具体安排如下:

1. 任课教师居住于佛山本地,原则上课堂教学正常进行;

2. 任课教师居住于佛山本地且须到石牌或大学城校区授课的,须根据广州和学校的防疫政策进行;如居住佛山本地的任课教师须到汕尾校区上课,请根据汕尾市和汕尾校区的防疫政策进行。 按防疫政策,如任课教师不允许离开佛山期间,课堂教学统一调整为线上教学。

3. 居住于广州地区的任课教师到南海校园授课,课堂教学统一调整为线上教学,并及时通知学生。

4. 南海校园的学生到石牌或大学城校区上课,如大部分为南海校园的学生,线下课堂教学统一调整为线上教学;如小部分为南海校园的学生,南海校园的学生可暂缓上课,课堂教学正常进行,任课教师可同步录课并给予缺课的学生适当的课后辅导,任课教师也可选择课堂教学和线上教学同步进行。

如防疫政策有所调整再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