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5 15:58:50

2022年12月7日晚上20:00,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在行政楼317顺利召开。参与本次党员大会的正式党员有23人,预备党员有5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允锋、副书记陈俞菲主持。

会议第一项进程,支部大会讨论关于是否接收发展对象刘瑞东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刘瑞东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在疫情时期,自己受身边党员的影响,看到了冲锋在一线的党员同志,充分体会到了党的先进性,进一步明确了入党的决心。在入党介绍人对刘瑞东的情况进一步向党组织汇报后,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表决,最终全票通过了接受刘瑞东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image.png 

石昊同志向党组织汇报

会议第二项进程,支部大会讨论关于预备党员罗锦鸿、陈一帆、陈瑶生、石昊、温伟昌能否按期转正。预备党员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自预备期以来在思想认识、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见证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更加明确了身为一名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并郑重向党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在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后,支部大会最终通过了罗锦鸿等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image.png 

温伟昌同志向党组织汇报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允锋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员今后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image.png

党支部书记陈允锋作党员大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