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8 08:3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新时代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和建设,工学部研究生会于4月12日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春季学期全员集中培训。

image.png 

此次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进行学习,与《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号)进行对比。同时落实了广东学联学生会2023年春季重点工作任务,加强工学部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

image.png 

通过本次学习,完善了工学部研究生会领导体制与运行机制,更加明确了个部门角色定位,未来将抓实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学生会工作质量,提升学生会服务水平,做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