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9 08:46:46

4月17日上午,工学部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署动员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工学部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工学部党委书记吴岚主持。

image.png 

吴岚谈到,4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上,校党委书记王斌伟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工学部党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和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及要求,制定了工学部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方案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面向工学部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方面贯通起来,使工学部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造就一支政治素质过硬、实干担当作为、廉洁奉公自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党员队伍,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综合性、创新型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接着,工学部党政班子成员围绕各自的工作和学习发表了感想。

image.png 

工学部党委将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工学部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