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6 11:08:00

时光荏苒,转眼间又到了学期的末尾。6月1日晚上,工学部团委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在佛山校区南海校园行政楼317顺利召开。工学部团委书记周裕权老师、工学部第一届第二任团委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image.png 

干事代表发言

image.png 

首先上台发言总结的是干事代表陈杰航。身为宣传部的一名普通干事,陈杰航在团委工作期间参加了各项技能需求跨度较大的工作,在各位同学以及指导老师的支持和帮助下得到了充分的磨练,提高了应对陌生挑战的能力。此外,陈杰航表示自己见证了工学部团委的点滴变化,实现了从无到有的质的飞跃,深感工学部团委成员关系更加紧密,对外展现了团结互助的良好风貌。

部长代表发言

image.png 

组织部部长严咏琳回顾自己任职以来所经历的困难和挑战,感叹同事们的鲜明个性和强大的工作能力,对他们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能够在工学部团委任职是一种难以忘怀的经历,她常为大家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逐渐成长的工作能力而动容,其中的自豪感与获得感不言而喻。希望接过团委接力棒的同事们继续努力,在学生工作中以愉悦的心情成长,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团委副书记发言

image.png 

image.png 

工学部团委副书记陈可心、廖萍发表感言,回顾自2021年10月团委成立以来,两届成员为团委的建设付出了许多的努力,队伍从无序到有序,迈过了从0到1的艰难一步。对于繁杂的学生工作、沟通过程中产生的摩擦、以及偶尔产生的疲惫感,廖萍就自己的体会为新一任团委成员提供建议,希望大家铭记自己到底为什么选择成为一名学生干部,时刻谨记大家都是为了团委的建设在努力,为自己的选择负责任,以更加冷静理性的状态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颁发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

image.png 

团委的成长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付出。会议宣读本学期优秀学生干部,周裕权老师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团委指导老师周裕权发言

image.png 

周裕权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在团委参与的各项工作,对同学们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工学部团委在学生工作中要发挥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作出应有的贡献。周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就同学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建议。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勤于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要善于沟通和协作,树立团队意识,凝聚力量;要勇于攻坚克难,以同学们为出发点,办成一件件实事、好事。周老师对工学部团委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新一任团委成员能够总结经验,继续加强团委的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做好青年团员的思想引领,绽放最绚烂的青春之花。

image.png 

最后,大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工学部团委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总结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