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9 15:25:00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6月14日,工学部党委举行了“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党委书记吴岚、行政教工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岚主持。以筑牢党建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

会议上,吴岚提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工学部党委为行政党员制作了党员先锋岗桌牌,是对教师党员的激励和提醒,更是约束与鞭策,放的是牌子,亮的是身份,行的是责任。这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一份担当,希望教师党员要筑牢“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师生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时刻以身作则,做表率、立标杆,积极主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齐心协力共同谱写工学部美好未来!

image.png 

工学部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逐步推进师生“党员先锋岗”创建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传帮带”,促进形成比学习、比素质、比奉献的良好氛围,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部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