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1 17:28:00

芬芳三月,春满大地,如歌巾帼。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以新颖的方式缓解女教职工们的生活和工作压力,引导和鼓励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以智慧、坚韧、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时代。

3月8日,在工学部党委的支持下,工学部工会组织部分女教职工来到佛山江森营开展了“建功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三八女神节春游活动,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节日慰问。

image.png

image.png

团扇,又称宫扇、纨扇,是中国汉族传统工艺品及艺术品,古往今来,团扇不仅寓意着古韵典雅、团圆如意、宽厚友善,更承载着执扇人的情思浓意。一花、一叶、一妙手创作出兼具观赏性和实用性的团扇,传承着中华传统文化之美。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心创作,一幅幅充满创意的画面跃然扇上,一把把融入中华传统文化意境及美好祝福的团扇便制作而成。

image.png

image.png 

“轻煮岁月,慢煮茶”。烤橘子的清香糅杂着烟火气,一炉炭火,袅袅茶烟,一茶一盏,一花一木,悠然自在,岁月静好。伴随着美妙的歌声,围炉煮茶,畅所欲言,老师们享受着难得的悠闲时光。

image.png

时间飞逝,短暂的活动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此次三八女神节活动是工学部党委关爱女教职工的一项实实在在的举措,让全体女教职工在百忙之中暂时放下工作与生活的重担,享受轻松惬意的节日美好时光,进一步提升组织归属感与幸福感,凝心聚力,团结奋进。

工学部也将继续以我校“1238”发展思路为指导,以饱满的精神、奋发向上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一轮建设中,为推进学部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